康健文章轉載 | 提升自我保護力的祕密!

擁有健康的身體是最大的財富,但人過了青壯年,身體各項機能自然衰退,久而久之,在生活中常常會感到力不從心,造成許多遺憾,若不即時改善,甚至對生命造成威脅,所以我們必須重視日常保養,早預防早治療,增強身體自我保護力,提升體力,促進能量代謝,抵抗並清除體內壞東西。
中醫中的經典「神農本草經」中描述人參是補品中的上品,常服用可以輕身延年,是日常保養的極佳選擇,但人參並非吃越多越好,選對人參產品並精準定量服用是非常必要的!

選對人參 迎接美好人生

人參中的皂苷有30幾種,只有經過萃取純化的特定幾種皂苷具有提升保護力的作用,尤其是人參皂苷 Re可以抑制體內壞米仔轉移,而人參皂苷 Rh2則具有促使壞米仔凋亡的效果。因此信吉公司採取獨特的酵素轉化法,突破純度萃取瓶頸,成功提純出野人參中極微量的高活性精華有效成分「人參皂苷 Rh2」以及「人參皂苷 Re」,製成「薩保寧野人參精華膠囊」。

中西聯手 國家掛保證

信吉公司召集中西醫學博士及研究團隊,經過300多項實驗和長達五年的國家級嚴格評估、檢驗及研究,精準定量,研究出不同人群最適合的劑量,服用薩保寧時,只需按照衛署食字號第A00210號檢驗核可之劑量,就能充分吸收調整體質。

提升自我保護力 增強人體防禦機制

人體好比戰場,人體防禦機制則是身體裡的軍隊,抵禦外界襲來的病毒、細菌。更重要的是,人體內時刻都在產生壞的東西,如何避免健康受到威脅,也仰賴於強大的防禦系統。 薩保寧野人參精華膠囊經過動物實驗,以對照組及三個劑量組(750、1500、3000mg/kg)連續28天經口投予,未造成任何臨床病毒症狀及異常病變,證實薩保寧野人參精華膠囊安全無毒、功效穩定!並且經過連續六週口服餵食實驗低、中、高劑量予小鼠後,證實薩保寧野人參精華膠囊能明顯促進體內吞噬細胞及自然殺手細胞活性,同時有助於促進血清中IgG抗體及T免疫細胞增生。因此,薩保寧野人參精華膠囊通過四項國家免疫認證:
(1) 有助於促進吞噬細胞活性。
(2) 有助於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
(3) 有助於促進血清中 IgG 抗體之生成。
(4) 有助於促進 T 免疫細胞增生能力。

過了這一關 人生可以重來

人人都希望擁有健康的身體,現今醫療技術進步,如果早預防早治療,適時補充所需營養,即時遭遇不幸也有機會過了這一關。

人生掌握在每個人自己手裡,提升免疫力且擁有充沛體力,健康樂活一百歲,其實並不難。
[資料來源] 康健文章|提升自我保護力的祕密!這些最近新研究值得你關注(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8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