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Brand Origin

為您的健康而誕生

隨著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薩保寧秉持著「守助健康這一關,人生可以重來」的品牌理念以大眾健康、樂活、提升生命品質為使命,朝此目標為努力方向,不斷鞭策自己。

薩保寧擁有中西醫學權威醫師團隊、專業生技研發團隊、醫學背景相關領域專業顧問菁英群,秉持傳承千年古漢方食療藥理學,延續中醫藥學體系珍貴智慧結晶,擷取精華,並注入西方現代科技醫學,透過科學化的檢驗與精細分析對病理、藥理等相關醫學做出有系統的分析與臨床研究之理念方向發展,打造第一支中西醫學智慧完美合璧結晶-薩保寧野人蔘皂甘精華。

薩保寧秉持著六大堅持站穩健康食品市場,為您的健康而誕生。

堅持 ONE

1.嚴選非凡的高品質原料,創造無法取代的價值

薩保寧堅持嚴選高優質產地,有中國神山之名-長白山,位於北緯45度高海拔山區氣溫低、無汙染、光照時間長、日夜溫差大,萬年沉積雪水,土質鬆軟肥沃,有機質和礦物質含量極高,孕育出人參營養價值甚高,可稱為天地之精華。

從種植至採收過程,比照國際規範嚴密的品管與安全機制,不僅對產地的氣候、溫度、土壤等相關數據嚴密監控且詳細記錄,任何環節、細節不敢掉以輕心,確保每株原料具備相同高營養價值與高品質的規格。

堅持 TWO

2.擁有中西醫研領域菁英團隊,不斷創新研發引領卓越新技術

薩保寧注重中西醫學研發專業人才,擁有中西醫學權威醫師團隊、專業生醫研發團隊、中西醫學背景相關領域專業顧問群,經深耕多年不斷致力於創新研發,積極的投入研發資源,一次一次跨越極限,突破所有面臨的瓶頸。

以最有效率的速度進行產品升級及改良,提升研發技術能力並擴大產品的獨特性,發展廿一世紀「嶄新的中西現代醫學新視野」時代,創造薩保寧無法取代的價值,因此備獲中西醫學權威專家一致性的肯定。

堅持 THREE

3.採用獨特酶轉化技術,完美呈現中西醫學智慧合璧

薩保寧將中醫藥學典籍一直作為珍貴藥材人參,運用現代精密的高科技儀器萃取其珍貴精華,有別以往傳統製程方法,採用獨家唯一提煉酶轉化法萃取技術,能真正有效保留高純度的Rh1、Rh2、F2、Rg3、Re等天然活性珍貴微量元素,其轉化法分離萃取技術十分困難,薩保寧可說是完美呈現中西醫學智慧合璧。

堅持 FOUR

4.歷經多項醫學檢驗、安全檢驗、動物試驗,榮獲國家品質金像獎

薩保寧對產品高品質的重視,堅持每個製程環節層層嚴格把關,從原料來源、運輸、研發、製程等每一步驟皆遵照國際標準的品質管理規範,並一致通過國家認證機構嚴謹檢驗和把關。

包含多項醫學試驗、多樣安全性試驗、動物試驗、以及重金屬含量(鉛、砷、汞、鎘、銅)檢測、農藥殘留檢測等,並榮獲國家品質金像獎殊榮,薩保寧歷經嚴格的精細科學檢測與醫學驗證,確保產品對人體的安全性與功效性,薩保寧每一份用心都是為了給您多一份安心、放心。

本產品榮獲國家品質金像獎
本產品通過多樣食品安全性試驗
本產品通過動物實驗結果認證
本產品通過重金屬檢測試驗
本產品通過農藥殘留檢測試驗

堅持 FIVE

5.榮獲國家健康食品殊榮,通過四大免疫調節功效認證

薩保寧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號第A00210號),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具有四大免疫調節功效。

1.有助於促進吞噬細胞活性。
2.有助於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
3.有助於促進血液中lgG抗體之生成。
4.有助於促進T免疫細胞增生能力。

健康的免疫系統是無可取代的,免疫系統具有防禦疾病功效,甚至助於抵抗環境汙染物及毒素侵襲,我們都不能輕忽免疫系統的重要性!維持免疫系統的最佳狀態,正是我們的健康之鑰。選擇具有國家健康食品功效認證,讓您健康有保證。

衛署健食字號第A00210號
有助於促進吞噬細胞活性
有助於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
有助於促進血液中IGg抗體之生成
有助於促進T免疫細胞增生能力